党建动态

我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1:2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政治学习,党总支书记高明福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国教育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宪法中的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研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与建设过硬党支部结合起来。支部要切实把师生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好,把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以及国家根本任务、发展道路、奋斗目标等重要精神。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要通过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普法学习,不管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法治教育,提升师生法律素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宪法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我院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法治化。(撰稿:吕阳 摄影:吕阳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又建立两所国际学生民俗文化实践体验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