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全体教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1:3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院党组织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全体教师学习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就怎样才能更好地教书育人、培养人才等问题做了深入讨论,同时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教育影片《“象牙塔”里的蜕变》和《党员登记表》。

会议强调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推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切实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去。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做人做事要有底线,以《“象牙塔”里的蜕变》教育影片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常正人品、常节私欲、常净心地。(撰稿:李小琳 摄影:姜峰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