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开展“做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5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了“做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高明福书记主持会议。

活动中伊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文。部分党员教职工代表围绕党“做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先锋”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檀晶同志围绕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激发党支部的服务动力、创新活力,如何发挥党支部在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战斗堡垒作用方面进行交流;代表焉德才同志结合科研攻关在教书育人、服务学生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进行交流;李晓琳同志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教师,围绕日常教学过程中如何做好教书育人、关爱、帮助学生成才进行了发言;团总支书记刘颖同志则从自身工作入手,围绕如何在学生管理服务中突出岗位特点,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服务广大学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高明福书记就党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会上,全体党员老师还收看了电影《反邪教:斗争在路上》。

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既接受了党性教育,又在学习中和交流中提高了自身觉悟,增强了自身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做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先锋”的师德信念,增添了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动力。(撰稿:吕阳 摄影:吕阳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