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2:0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明福同志对学院党总支2018年上学期党建与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安排布置。教工党支部书记檀晶同志作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要求,下学期学院将着力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以抓好党支部思想建设为根本,以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为基础,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在“外”字上用足力,围绕“讲好中国故事”“鲁大故事”多做文章,力争在党建工作中有所创新和突破。(撰稿:吕阳 摄影:刘颖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党员团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