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24日 15:5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8月22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议上,王东海副院长(主持工作)宣布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的分工及职责安排。王建军副院长、毛嘉宾副院长分别向班子汇报了所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同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讲话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高明福书记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领导班子要继续延续良好工作作风,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信仰坚定、勤奋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紧密团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各方面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撰稿:吕阳 摄影:吕阳  审核:高明福 )


上一条:我院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员团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