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7:2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新《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有关规定详细化、具体化、规范化。《条例》的出台,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坚持探索实践、提炼总结,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高明福书记在会上强调,新《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广泛开展新《条例》的学习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要加强纪律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广大党员教师师德师风师纪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撰稿:吕阳 摄影:姜峰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