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创新课题申报会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6日 16:1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24日,我院于401报告厅举办创新课题申报会。本次活动由刘颖老师主持,17级、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活动伊始,刘颖老师就创新课题申报的含义、资金、意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参报课题的学生给予鼓励赞扬。此次申报会共分为三组:2018年国创计划中期报告组、2019年挑战杯参赛项目组、2019年学生创新课题立项申请报告组。三组代表依次上台介绍各自项目,每个项目都独具特色,令人眼前一亮。最后,刘颖老师从课题内容、实施的可行性、PPT制作、讲述方式等方面对学生的讲解做出了细致中肯的评价。至此,本次申报会顺利结束。

此次创新课题申报会旨在鼓励学生拓展创新思维,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申报课题。更有利于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的精神,促进他们全方面发展。(撰稿:李梦瑶 拍摄:安蕊 审核:刘颖)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在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技能竞赛中勇夺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正林科技有限公司签定创业实践、就业实习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