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7:2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拉开帷幕,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200个项目同台竞技。我院学生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学院重点培育项目——“海外汉籍回家成功斩获省一等奖。

10月份赛事启动以来,我院认真组织,积极筹备,为取得大赛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把创新想法落地、把落地项目夯实成功推进了“互联网+”赛事成果的转换。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以突出的综合素质和富有专业特色的创新思维专家评委的广泛好评。

我院近年来持续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引导、培养学生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成为思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我院将持续坚持创新引领,全面提高双创教育水平,培育学生创新能力,为培养更多专创融合的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撰稿:常宇昂 王怿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基础教育及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