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8:2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重点培育项目“海外汉籍回家”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省级一等奖和最佳创新奖。

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鼓励团队师生认真备战,为参赛学生搭建线上路演平台,全方位为项目打磨保驾护航;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带领学生反复研磨项目细节,精益求精;团队学子线上路演答辩表现出色。最终,“海外汉籍回家”在大赛中斩获省级一等奖和最佳创新奖。

下一步,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抓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落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意识和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王亚星 李晓涵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