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验

我院国际学生“观中国电影 学中华文化”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05日 16:3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日,我院组织部分国际学生参加了烟台芝罘区宣传部门组织的“观中国电影 学中华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影片为《流浪地球2》,观影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来自俄罗斯的国际学生米沙说:“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尤其对汉语学习很感兴趣,我觉得通过看中国电影和电视剧学习中文的方式很新颖,对我的帮助也很大。观影后,来自巴基斯坦的黑龙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这部电影成功融入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理念,充分体现了中国智慧,我们通过观看电影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

我院不断创新国际学生文化体验形式,积极组织学生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感受中国多维文化元素,体验中国百姓日常文化生活,感受和谐包容、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撰稿:钟华 图片来源:中国山东网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志愿翻译团参加烟台市—俄罗斯企业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国际学生在“⻩河湾” 国际⻘年汉语大赛决赛中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