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校运动会院级选拔赛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3:0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为丰富我院学子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我院举办了校运动会院级选拔赛。

本次院级选拔赛共设置了女子团体4*100接力赛、女子立定跳远、女子单人100米跑、女子单人200米跑四个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在运动会中增强体魄并感悟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运动会使自己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展现了个人和团体的绝佳风采。在选手们充满激情地竞争与合作中,各项比赛环节圆满完成。

本次校运动会院级选拔赛是我院学子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李京英 张明皓 摄影:杨轶蕃 李淑雯 审核:崔莉)


上一条:我院开展“拒绝容貌焦虑,悦纳自己”主题心理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