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创建安全健康环境,共建和谐文明公寓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2:2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落实《鲁东大学学生公寓卫生健康活动月工作方案》要求,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公寓活力,营造浓厚的公寓文化氛围和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我院开展了学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

“增强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宿舍”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线下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院内选拔,强化学生的公寓安全意识;“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微视频大赛征集活动,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新力,营造了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增强了公寓的凝聚力。“百佳安全卫生宿舍”评选活动,有效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宿舍风采。我院还通过制作公寓安全海报、开展主题班会等方式推动和谐文明公寓的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公寓卫生和安全意识,致力于共同推进校内的精神文明建设,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贡献力量。(撰稿:李宏宇 封雨 审核:崔莉)

20B88



上一条:我院在“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第十六届读书节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中外学生开展“放飞梦想,放飞青春”自制风筝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