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7:2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确保开学各项教育工作顺利有序展开,围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通过组织讲解幻灯片、观看相关视频、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指导康复期学生健康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开展了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警戒意识通过对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正确认识我国的国情党情提高道德及人文素养各班班主任老师强调新学期要及时调整心态,继续扎实打好专业基础,明确自己的学业规划。

“开学第一课”开启了我院学子新的学习征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使学生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生活当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享受大学美好生活,争做昂扬奋进的新时代青年。(撰稿:管清敏 张明皓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多举措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