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公寓文化微电影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9:2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公寓的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我院组织2022级学生观看公寓文化微电影。

活动期间,在生活服务部(宿舍服务)同学的组织下,各宿舍观看了公寓文化微电影的视频,并针对构建和谐文明宿舍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形成公寓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和睦相处的氛围至关重要。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公寓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激励同学们在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全面推动和谐、文明、活泼、团结的公寓氛围的形成。(撰稿:蒋舒怡 王美洁 摄影:李宏宇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励志学生榜样展示宣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放飞自我,让心灵充满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