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张红玉同学在2022年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06日 18:0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在2022年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我院张红玉同学代表烟台市参加比赛。在对手实力强劲的情况下,张红玉同学顶住压力,不畏强敌,斩获女子板鞋60米项目二等奖、女子板鞋2×100米项目二等奖、男女板鞋4×100米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板鞋竞速是我国壮族民间传统体育项目,是在田径场上由三名运动员一起将足套在同一双板鞋中进行的比赛,以同等的距离内所用时间的多少决定名次。好成绩的背后是张红玉同学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她主动放弃暑假和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刻苦集训近50天。张红玉同学表示:“板鞋项目注重团结协作,需要三个人步伐和步幅最大程度的吻合,参加这次比赛让我拥有了很强的团队意识。虽然训练很苦很累,腿上有数不尽的淤青与划痕,但当我看到自己努力所赢得的荣誉,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院运动健儿大放光彩,展现了我院学子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向上时代精神,促进了学院体育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同时也是对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的一次肯定,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出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的新时代青年。(撰稿:张明皓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