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8:1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专题研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段梓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在会上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主题就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在交流中启发了思路,提高了认识,拓展了视野

本次学习研讨,激励全体党员做好党史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厘清了学习思路、增强了前进信心、明确了行动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有益营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臧家慧 摄影:李泽坤 审核:张维华)

10F92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小学堂”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南通路小学开展文化公益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