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百年风华,一览鲁大”新生才艺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06日 17:3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举办“百年风华,一览鲁大”新生才艺大赛院内选拔赛。院团总支副书记吕阳、2019级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2021级部分新生参赛,2021级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按照选手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内容精彩纷呈,才艺展示形式涵盖歌曲独唱、说唱、合唱、乐器独奏等,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情绪饱满从王思嘉的《We don’t talk anymore》到杜朝丽的《清明雨上》小提琴独奏以及其他选手的精彩表演,无不展现着同学们的才艺风采。

才艺大赛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还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有利于新生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学习,以更加自信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撰稿:孙子涵 摄影:王怿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下一条:我院开展“社交综合症”主题心理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