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社交综合症”主题心理班会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3:3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开展了“社交综合症”主题心理班会,帮助同学们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克服社交综合症,树立正确的社交理念。

活动期间,主讲人向大家阐述了社交综合症的概念、产生的原因和表现以及克服社交综合症的方法,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社交综合症的视频,大家集体学习了社交综合症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社交综合症的认识和看法以及自己克服社交综合症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学时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社交理念,对自己充满信心,敢于表达自我,不害怕失败,敢于尝试,克服社交综合症,处理好人际关系,增强心理素质,使自己的身心得到全面而健康的发展。(撰稿:刘军妨 摄影:丛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百年风华,一览鲁大”新生才艺大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中国插花艺术》读书沙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