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4:4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吕阳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重要讲话心得、研读学习材料感悟、对照目标自查、审视自身实际情况”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剖析,直面问题,查短板、寻弱项、找差距,实事求是认真查摆。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一名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吕阳 李泽坤 摄影:段梓瑶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小学堂”文化援疆志愿服务团开展线上普通话培训
下一条:我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