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进公寓,研习百年征程路”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9:2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进公寓,研习百年征程路”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拓新党史教育阵地,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功能,喜迎建党100周年。

期间,同学们在学生宿舍举办了“党史故事小讲堂”“党史答题小竞赛”“党史视频影视馆”等一系列生动活泼的学习活动,从“红船精神”到“长征精神”,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同学们在宿舍借助图片、视频、声音等载体走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绘声绘色、触动心弦的体验,真正感悟党史蕴含的红色情怀,尤其是亲手设计制作展板和宣传海报,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红色精神深深地印刻在我们心中,在日常党史学习中细细体会革命精神,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让宿舍成为党史学习的新天地,让党史学习生动起来,让红色精神温润同学们生活的园地。(撰稿:焦文轩 王怿博 摄影:焦文轩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做好常态化防疫,共筑免疫长城”主题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