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开学心理调适”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24日 07:2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各年级陆续开展了“开学心理调适”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就同学们开学后容易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提供指导和建议,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氛围。

期间,各年级主讲人通过播放心理健康教育视频、讲解PPT、心理健康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与压力以及调整自己心理状态的方法,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调节心理状态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新学期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有压力也有动力,要明确新学期目标以及做好生活学习规划,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撰稿:郭天赋 刘彩佳 摄影:郭彤晖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图书相乘·如沐春风”图书捐募演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