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旅行的印象》读书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6:0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北教14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第47期读书沙龙活动,在《旅行的印象》中领略远方的风景和人烟。

期间,主讲人王亚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旅行的印象》的主要内容和写作背景,为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主人公王安忆大家对书中的精彩句段进行了交流赏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不同视角的异国风光,感受身体为心灵作诗的美好同学们围绕着旅行的意义旅行去处推荐等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旅行既是身体的愉悦,也是心灵的洗礼。生活不应该只局限在眼前的辛苦和困难,更应该对远方未来充满希望,学会在陌生中寻找熟悉,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每一天。(撰稿:丛蔚 郭彤晖 摄影:王怿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旅行的印象》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党史,致敬1921”主题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