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情景剧比赛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1:2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在北14教学楼401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情景剧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根据志趣和个性特点定制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为未来职业及人生定位做好必要的观念准备和知识能力准备。学院辅导员、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期间,各个参赛小组选手各展所长,情景剧《课堂上》充满轻松愉悦的氛围《医患和谐》展现温暖感人的场面《报社》中的桥段令人捧腹,参赛选手们在现实社会各行各业人物形象中寻找灵感,真情实感演绎自己对各种职业的感悟与体会。最终,潘轶等同学表演的《报社》凭借鲜明的主题,发人深省的立意,新颖的设计、流畅的表演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郭彤晖等同学表演的《医患和谐》获得第二名,李妍等同学的《面试》获得第三名。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

    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尽早确立远大理想,制定阶段性目标,脚踏实地付诸实践,要树立全面规划自己人生的意识,以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度过大学生活,为今后的人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刘彩佳 安蕊 摄影:周彤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清中后期中西学者不同的汉语熟语观》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理普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