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师生在庆祝建校九十周年“校庆杯”合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0:0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薪传九秩 筑梦鲁大”,1022日,学院师生合唱团参加了“校庆杯”师生合唱大赛,用歌声表达了对鲁大九十华诞的祝福。

期间,学院师生合唱团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的精神面貌,怀着发自内心的情感,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嘹亮的口号和醒目的祝福标语“九十载乘风破浪,新时代筑梦起航,我爱你鲁大,我爱你中国!”抒发着对鲁大九十华诞的祝福、热爱和感恩;整齐挥舞的旗帜表达了师生向上昂扬的奋斗激情;胸前的五星红旗彰显着师生心怀家国的情怀。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师生合唱团最终取得了合唱比赛三等奖的成绩。

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本次合唱大赛不仅让师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鲁大母校华诞的祝福,也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积极性,凝聚了师生力量,今后要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发扬学院师生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现建设贡献正能量。(撰稿:刘彩佳 安蕊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会纳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