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9:5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0日至9月1日,我院分别在北操、东门图书馆、新生宿舍及学院大厅设置迎新点,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9月1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共30人全部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9月1日上午,我院领导和老师带领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北操等待新生的到来。从7点半开始,2019级新生及家长陆续来到报到现场。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周细接待了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并认真地帮助新生办理了一系列入学手续。

为更好的开展2019年迎新工作,学院在开学伊始就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上根据往年迎新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2019年学院迎新工作围绕“热情、周细、便捷、完备”再下功夫,力求做到让新生及家长满意。

今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鼓励新生从入学之初就立志做好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此次新生报到现场,我院特别设立“70周年,我对中国说”主题展板,邀请新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记录自己初入大学校门时的感受,表达了对祖国真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此外我院特别印制了“2019级新生入学温馨提示”,内容涉及报到须知、安全提示、校园周边设施介绍等。力求通过更加细致的迎新服务帮助新生尽快地了解校园情况、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生会服务人员用最热情的服务,最温暖的微笑帮助新生融入国教大家庭。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全体迎新人员饱满的热情、温馨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生家长表示,整个报到过程,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同学等多方面的关怀和帮助,倍感温暖;看到学校、学院的硬件条件后也倍感安心。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会在鲁东大学我院全体老师的呵护和关爱下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撰稿:梁玉绂 摄影:李思瑜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年暑假家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