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7:1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7月12日上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于学院402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由刘颖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刘颖老师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重要性,要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对待此事。入党是为了更好地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为了树立自己更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随后刘老师对于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暑假进行指导,她指出不同年级的同学要根据自身特点进行有针对的学习或实习。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规划与高度责任心。

通过此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入党有了更加清晰的态度,他们纷纷表示将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激情和责任心去更好地学习与奋斗。(撰稿:梁玉绂 摄影:唐楠楠)





上一条: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到我院与教师座谈
下一条:我院召开17级中国本科生暑期专业集中见习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