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4日 20:4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防骗能力,6月28日,我院17级学生举行了“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含义、电信诈骗的社会危害性、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主讲人强调:要学好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面对电信诈骗,要做到"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并且及时报案",提高警惕,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益。同学们也表示,要继续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的有关知识,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及能力。

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有利于同学了解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识骗及防骗的能力。(撰稿:李帆 摄影:李思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王东海院长上“不忘初心”思政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