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6: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使大三学子吸取考研经验,再创佳绩,我院于5月28日401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此次分享会由吕阳老师主持,书记高明福以及各年级班主任、学生参加。

我院1931名毕业生中14名同学顺利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另有5名学生被国外高校录取。学院本届毕业生考研率达61.3%,再创新高。交流会上,汉教本1501吴真等七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分别从备考准备、考研秘诀、考研心得、给学弟学妹的寄语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及经验。

分享报告结束后,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与学姐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有关考研存在的疑问,大四考研成功的同学也都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分享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时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撰稿:宋增瑶 摄影:宋增瑶)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鲁东大学首届学生求职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书励青春,阅启未来”第十二届读书节中荣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