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在“书励青春,阅启未来”第十二届读书节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8:5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优良学风校风,促进学生“读书·修身·成才”,推进读书修身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举办了鲁东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在此期间,我院收获颇丰,斩获十大明星读书集体第三名、朗诵比赛优秀奖、读书沙龙征文比赛三等奖及优秀奖、读书沙龙之星等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加强专业课学习,扩展自身知识层面,满足自己对各类知识的兴趣,同学们积极在图书馆借阅各类书籍。值得庆贺的是,我院以生均借书册8.57本位居第三名。

青春五四,礼赞祖国朗诵大赛通过创新的形式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我院刘鹤婷、盖斌、梁玉绂同学组成的五四青年队在此次青春五四,礼赞祖国朗诵大赛中收获优秀奖的好成绩,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需要担负的责任。

为推广全民阅读活动,营造书香校园的阅读氛围,引导我校广大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阅读情怀,提升学生文学修养,我校定期举行“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我院18级刘鹤婷同学积极参加各期读书沙龙活动,与同学们分享读书感受,响应学院内部活动,被评为2018-2019年度"沙龙之星"。在其中的“镜心苑”读书沙龙征文比赛中,包佳佳与梁玉绂同学分获三等奖与优秀奖。

在此次读书节活动中,同学们以书为友,在书中获得了丰富多彩的知识,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书籍,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是知识的宝库。鼓励学生多读书,多阅读,在未来之路上看得更远。(撰稿:梁玉绂 李思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在“以英之音,译峥嵘岁月”舞台剧大赛中勇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