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8:3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举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教工支部书记檀晶主持了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认真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吕阳同志首先通报了我院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支委会会议召开情况,表决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标准,参会党员同志在会上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个等级确定了优秀、合格的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对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

党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是维护党员队伍纯洁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的重要手段,对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力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互相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素质,本次会议也展现了我院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感召力。(撰稿人李晓琳  摄影:吕阳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