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汉友通赵鹤莉老师来我院举行讲座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6:0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专业实习的认识,了解相关实习机构并做好对未来就业的准备,1126日下午,我院有幸邀请到北京汉友通汉语教育机构的赵鹤莉老师为学生们做了一场关于对外汉语专业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毛嘉宾老师主持,17级,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首先,赵鹤莉老师结合自己在汉教工作中的经验和敏锐的专业嗅觉向学生介绍了汉语教学实例及其方法。随后,通过视频的展示,学生看到了国际学生的刻苦学习,深受鼓舞。最后,赵鹤莉老师强调了教学技术和教学环境对于汉语教学的重要性,以及越来越多的地区对专业汉语教师的渴求。赵老师语言风趣幽默,又蕴含着精辟道理,学生仔细聆听并认真做了记录。

本次讲座加强了学生对汉友通汉语教育机构的了解,有利于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基地,从而为未来就业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加强了学生对对外汉语教学的理解,有利于他们在今后教学过程中的反思、突破、创新。(撰稿:安蕊 摄影:李梦瑶 梁玉绂 审核:韩淑红)


上一条:我院18级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张贴“防电信诈骗”提示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