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16级汉教本专业实习说明会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6:5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院16级汉教本科生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我院于1221日晚召开16级汉教本专业实习说明会。

会上,韩淑红老师从各个实习基地概况、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费用以及实习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目前,我院在国内外共有11个实习基地。各个实习基地都有不同侧重方向,但每个实习基地都为学生提供了教学实践平台,旨在锻炼提高学生教学能力,为我院汉教本科生将来从事汉教事业积累经验。本次实习采取分批自愿报名的方法,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学生的学生成绩、综合测评、教学综合素质分配实习地点。会后,实习报名工作将分批次进行。

本次说明会让我院16级汉教本科生更加详细地了解各个实习基地,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实习目标,为下学期的实习做好充足的准备。(撰稿:张雨 审核:韩淑红)


上一条:我院举行“绳声不息”跳绳友谊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17级成功举办周燊老师作品分享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