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新生进行心理测试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8:4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掌握我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协助新生们更好的理解、认识、完善自己,以便今后能扬长避短地迎接新生活,1019日下午,我院结合学校要求,组织18级新生于学院机房进行了心理测试。

测试开始前,由我院生活部干事说明本次心理测试的程序与步骤,介绍心理测试的目的与意义,并引导新生进入心理测试界面进行测试。测试中,新生均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作答。在我院生活部干事的耐心引导与新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心理测试顺利完成。

本次心理测试,有利于新生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及时调整自我状态,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有助于学院准确把握新生心理状况,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撰稿:张雨 摄影:姜林杉 审核:吕阳)


上一条:我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8级本科生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