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8:0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以巡视整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认真准备,我院于8月28日上午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通过认真组织会前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等形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准备,确保会议实效。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从严标准,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聚焦巡视整改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的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会上发言针对性强,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敢于主动承担责任、坚持真理,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相互批评时也以关心帮助同志为出发点,能够以诚相待、坦诚相见,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起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领导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院专业见习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