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6:2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会议室402召开。会议由我院团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共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颖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即将退任的于杨、赵雅雯等大四成员纷纷畅谈了自从进入学生会以来的感想,并表达了即将离开学生会的不舍;同时,他们围绕感恩、成长、团结三个关键词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建议。新一届成员也表示不会辜负老师和前辈的期望,立志继承发展上一届的成果,共同努力,让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最后,刘老师为退任的上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三年来为学生会以及学院做出的贡献

    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完善学生会的自身建设,而且极大地鼓舞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使他们明确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顺利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承发展前辈成果,为把我院学生会建设成联系学生与学院的优秀组织而不懈努力!撰稿:王若晴 审稿:吕阳)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