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6:0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随着我校2017级新生会操军训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我院关于17级新生的军训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918日起, 17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在此期间,我院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听从教官的指挥安排,吃苦耐劳、认真训练,在消防演习、5公里拉练等多项军训安排中都出色完成了任务,体现了我院新生的坚强意志和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

另外,我院还开展了新生宿舍内务整顿活动,在我院纪检部邀请教官亲自到各个宿舍教授新生如何整理宿舍内务,为自己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新生军训工作,有利于新生掌握基本的军事技能,强化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军训也增进了新生之间,新生与老师、老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凝聚力的增强。(撰稿:王若晴 岳辉 审稿:吕阳)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