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积极学习贯彻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09日 11:1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贯彻学习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明福主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高书记从多个方面讲解了学校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内容,向同学们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任务,我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推动科学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要求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书记还结合我院发展现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几点要求,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愿,希望国际教育学院的未来因我们而更美好。
    通过此次学习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胡晓清教授赴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韩国实习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