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在第三届中韩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6:5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3日,“华普亿方杯”第三届中韩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行。经过公开展示、公开答辩等环节,我院“桥头堡语言教育平台”项目获得铜奖。

    比赛中,12支来自中韩6所高校的参赛创业团队通过PPT、视频以及实物等形式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充分说明和展示,现场评委针对各团队的项目内容、盈利方式、今后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及指导,对团队今后的持续发展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最后,大赛评选出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6个,并由与会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

    中韩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山东大学(威海)和韩国湖西大学共同倡议发起,大赛旨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搭建中韩两国大学生在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创业指导以及创业孵化等方面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两国师生之间的友谊。

(撰稿:赵雅雯 审核:刘颖)

上一条:我院汉教本1401班获评2015-2016年度“校优良学风班”
下一条: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徐晶凝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