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我院又获批一项国家社科项目,迎“十三五”科研工作开门红

发表日期:2016年06月09日 10:0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社科规划办获悉,我院胡晓清教授的项目《多维参照的国别化汉语中介语动态语料库库群构建与研究》获批2016年度国家社科一般项目。这是胡晓清教授第二次获批国家社科项目,也为学院十三五期间的科研工作开了个好头。  

         近年来,胡晓清教授聚焦国别化汉语中介语语料库建设,颇有建树,引起了国内外学界的广泛关注。继2015年以优秀等级结项国家社科项目多层偏误标注的国别化汉语中介语动态语料库建设与研究》之后,胡晓清教授又致力于中介语语料库动态库群的构建,本次获批的项目是她研究方向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上一条:胡晓清教授出席“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并做大会报告
下一条:著名语言学家冯胜利教授赴我院讲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