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球语境下的汉语教学与研究国际论坛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14日 08:5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国别化汉语教学与研究,认识和了解“三国两地”汉语教学特点,提高汉语教学的针对性,提高全球语境下大华语教育研究的能力,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举办“全球语境下的汉语教学与研究国际论坛”。论坛主要议题为:美国汉语教学与研究,汉语教学与研究在韩国,台湾地区的华文教学与研究,大华语教育研究等。论坛时间为2018626日;地点在气候宜人的海边城市烟台,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

此次论坛邀请国内外汉语教学与研究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专家还将与师生互动交流。具体专家信息如下:

吕雪虹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教授

吴富尹 韩国仁德大学教授

董鹏程 台湾华文教育专家

贾益民 华侨大学教授

诚挚邀请您来参与,与国际汉语教学与研究顶级专家如切如磋,在学术探讨中碰撞智慧的火花。让我们一起享受这场学术盛宴。

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68

 

上一条:致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一封倡议书
下一条:“第八届两岸华文教师论坛”暨 “第十一届世界华语文教学研究生论坛” 会议征稿通知 (一号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