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七届“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1号通知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9:4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促进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研究的发展,由“华语二语教研学会”(The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Society ,2013年香港注册)与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语言习得与语料库的建设和使用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7月1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会议特邀多位国内外专家做大会报告,和与会者分享他们在语言习得与语料库建设、使用方面的独到心得。欢迎各位同行莅临本次会议并参与大会讨论。

如报名参会者为第五届“汉语本体特征与国别化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的与会者,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自理。如为新报名参会者,会务费100元。

请有意参会者填写会议回执,并于2017年1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ldguojiao@163.com。

上一条:留学生2017-2018-1学期选修课通知
下一条:2017年第五届“汉语本体特征与国别化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1号通知

  • 附件【会议回执.docx】已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