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外国留学生2014年秋季文化考察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年10月16日 14: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活跃在我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增进外国留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的了解,我校拟于20141017日组织在校外国留学生进行文化考察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考察内容

蓬莱三仙山风景区一日游

1017日(周五)早7:40国际教育学院门口集合,7:50准时出发赴蓬莱三仙山风景区,逾时不候。三仙山整个景区由三和大殿、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珍宝馆、玉佛寺、十一面观音阁、万方安和等景观组成,亭台楼阁、飞檐翘角、气势雄伟、金碧辉煌;园内古木参天、奇石各异、碧水荡漾、珍禽嬉戏,既有北方皇家园林之雄,又有南方私家园林之秀,集中国古典园林之大成,展示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美妙绝伦的画卷。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外国留学生

2、报名押金:¥200/

三、报名方式

1、请各班级积极组织,以学院为单位于20141015日(周三)上午1000前将考察名单及押金报208,以便做好考察安排,逾期不再受理。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具体组织考察活动并将具体日程安排及时间通知各相关学院。

四、费用

本次活动费用由学校留学生经费项目统一支出,留学生本人不需支付,报名押金在考察活动结束后退还外国留学生,但报名后无正当理由未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所交押金不予退还。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为保证本次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达到预期考察目的,请各学院根据参加学生人数派出带队教师或管理人员,具体负责本单位学生的组织安排,其考察费用由学校留学生经费项目支出。

2、由于旅行社单独成团有最低人数要求,因此如报名人数不足15人无法成行。

3、建议各学院结合本次考察组织相关活动,以更好达到考察目的。

国际教育学院

                20141013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选课数据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导师制实施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