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6:0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高歌、国际汉语教研室主任李欣蓓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选耀、院长王东海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就新形势下留学生教育管理、国际中文教学、教师引进与培育等多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院长王东海代表学院对高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就后疫情时代针对留学生教育发展中的困境与挑战,如何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推进留学生教学改革、优化留学生日常管理、加强教师引进与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提出了各具特色的经验和看法。

调研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双方明确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互助共进,共同促进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长远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毛嘉宾  审核:王东海)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开题报告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微山行”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