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3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士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5:1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5日,我院举行了2023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会分三组进行,由9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担任答辩委员,2023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29位答辩人从毕业论文的选题经过、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和不足、研究结论等方面做了陈述报告。答辩委员就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简明准确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随后,答辩委员们就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经答辩委员会审阅审议,29位本科生均通过了学士学位毕业论文答辩。

长期以来,学院狠抓本科生的教学和论文写作工作,确保本科生的培养质量。虽然本届毕业生受疫情影响,但学院对毕业论文质量的要求没有放松,提早确定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督促学业导师认真指导学生克服困难,确定选题、强化全程密切沟通,以提高论文写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严谨性,达到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韩淑红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小学堂”入选全国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
下一条:我院2023届留学生本科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