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小学堂”入选全国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29日 08:3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语委办公室(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正式发布了“全国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我院“小学堂”系列品牌活动成功入选。

 

  

我院“小学堂”是以“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弘扬”为主旨的公益类学生社团,围绕“1个品牌,4大方向,N组模块”逐步形成了“推普扶贫乡村振兴+汉籍回归文化传承+传统文化公益推广+全球中文交流合作”的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服务格局,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


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由国家语委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国家语委委员单位所在行业系统开展征集,经过层层遴选,共推出鲁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国家博物馆、复旦大学等单位的25个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供各地各部门学习借鉴。

(撰稿:刘昕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微山行”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3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士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