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完成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18日 18:5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鲁东大学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我院2022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在为期一周的军训中,我院2022级新生在学院党委的关怀下,在承训教官、指导员的带领指导下,发学院优良作风,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内务卫生、作风纪律、队列会操等训练内容。在汇报表演中,学院方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我院2022级新生蓬勃的青春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迷彩军魂显正气,豪迈青春谱华章。我院2022级新生在军训中既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又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学院学子也会将在军训中练就的军人精神和军人品格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扬帆起航的大学生活增添强劲动力。(撰稿:费杨旻 罗月敏 摄影:罗月敏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刘艺教授为我院新生开讲学术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班子成员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