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班子成员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7:2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17时,我院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了解新生入住情况,为2022级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期间,学院班子成员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报到感受,并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发展、学习环境等有关情况。着重提醒同学们要加强疫情形势下的自我防护,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叮嘱同学们留意入秋天气早晚温差大,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鼓励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发展际遇,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同学们纷纷表示,与领导、老师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逐渐褪去初来乍到的紧张和茫然,对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满怀憧憬,今后会认真配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以积极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开启大学新征程。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罗月敏 张明皓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完成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