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纪洪芳来院走访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日期:2022年08月17日 19:0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副校长纪洪芳来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集中检查,国际交流合作处、档案馆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开学准备,国际、国内学生教学准备有序进行,硬件、软件等教学设备运行良好,老生返校及新生入学等学生管理稳步推进,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打下了扎实基础。

纪洪芳强调,国际教育学院站在学校外事工作的最前沿,一定要抓大抓小、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对跨国教学涉及的时差及网络问题、校内外学生的居住环境安全、境外学生的背景情况摸底等细节要逐一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刘昕 审核:王东海)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纪洪芳到我院调研“国际化”工作并指导课程思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