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8:4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举行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引导督促同学们在英语四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周来临之际诚信应考,端正心态直面自我,考出真实水平

班会从考场纪律违规处理办法和高效利用时间这三方面进行阐述逐条介绍并悉心提醒同学们在考场中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了解考场纪律的相关规定,梳理考试流程,对照考试安排班会结合案例,分析各类违纪行为所对应的处分条例,警告学生考试的纪律性、严肃性,点明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

同学们表示,将会自觉抵制一切有损考试公平的不良行为自觉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维护公平的保卫者以良好平和的心态,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撰稿/摄影:魏锦飏 审核: 张维华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中外联动,齐心协力共抗疫
下一条:我院“小学堂”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南通路小学开展文化公益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