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4:2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活动主要分为“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与“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应急模拟演练”两个环节。在“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中,学习了新冠肺炎预防基本知识、体温检测与实名登记办法、晨午晚检制度、教学区安全管理和健康教育制度、废弃口罩集中处理制度等防控基本知识和管理制度等内容;在“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应急模拟演练”环节,分为学生进入教学楼接受体温检测、发现发热学生应急处置两个部分,重点使师生熟悉留观转诊、现场封锁消杀、人员登记、秩序维护、隔离观察等各项应急处置流程,掌握能够妥善处理突发情况的基本方法。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重新演练,将操作规范做实做细。

学院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防控措施,教育师生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规定,做到疫情防控各环节无疏漏,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健康安全,为教学工作和学生各方面发展保驾护航。(撰稿:董安琪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百年风华,一览鲁大”新生才艺大赛院内选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